OSD Lyrics开始支持MPD了
XMMS2支持终于到位

寻求 OSD Lyrics 的 Ubuntu PPA 源维护

Tiger Soldier posted @ 2009年12月29日 09:04 in osd-lyrics with tags osd-lyrics , 3089 阅读

update: TualatriX同学已经接手了PPA源的维护工作,在此表示感谢

 OSD Lyrics 功能更新了不少了,但是PPA源里的版本一直停留在10月的,原因我之前已经说了,因为我连不上launchpad的PPA ftp服务器,准确来说是在数据连接这一层失败,提示拒绝连接。

我不确定问题的原因在哪里,在另一所学校的sarlmolapple也无法连接,不知道是教育网把PPA墙了还是整个Chintranet把它给墙了。总之,我现在无法往PPA源上上传。

试过用GAppProxy来翻墙,然而很遗憾它不支持FTP代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买VPN之类的专业翻墙服务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。

因此,如果有人有launchpad账号,有维护PPA经验或者愿意学习,希望拉手OSD Lyrics的PPA源维护,请与我联系,邮箱是见侧边栏。不胜感激。


登录 *


loading captcha image...
(输入验证码)
or Ctrl+Enter